油性肌肤MM巧妙控油五法宝(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0:20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油性肌肤MM控油五法宝

  巧选吸油面纸

  吸油面纸是很多人对抗油腻的一大法宝,其有许多不同的材质和品种。

  粉质纸:含有细微的粉质,同时兼具吸油与补妆的功效,特别适合有化妆习惯的人。

  麻纸:天然麻纸的吸油效果不错,但是纤维相对其他材质会稍微粗一些,使用时应该轻轻按压脸部,避免伤害细嫩的肌肤。

  米纸:与一般吸油面纸在吸收一定油脂呈饱和状态后便无法再吸取有所不同,米纸的纤维特别细致紧密,可将脸上的油脂储存在纤维内,因此可以重复吸油,堪称油性肌肤或出油特别厉害的女人的救星。 同时,米纸只吸油不吸粉,不会破坏妆容。

  金箔纸:又叫金叶纸,是古时制造金箔时用来吸取多余油分的纸,纸质上好。具有杀菌的作用,并拥有强力的吸油功能,适用于所有肤质,对于脆弱型肌肤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

  蓝膜:采用柔软而富弹性的蓝色胶质的创新质料,触感轻柔,最大的好处是不易破损。蓝膜的吸油量比一般吸油面纸多3倍,可以彻底去除油光,避免毛孔受阻,在吸油的同时,更能保留肌肤必要的水分。

更多精彩文章,尽在<健康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