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你是否患了减肥强迫症(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1:11 喜满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测试:你是否患了减肥强迫症

  13——26分

  还好,你是一位理智的进食者。

  对你来说,食物只是生命的基本需要,与工作或交朋友一样,但这并不是说你没有享受进食的乐趣,正因为你对自己的体形很自信,积极,所以不必拒绝进食。当你坐下来进食的时候,哪怕是一顿快餐,你也会吃光盘子里所有的东西。

  你一定是这样长大的--当你饥饿时,你的父母会问你:好像你饿,吃点零售吗?而不是我是你的妈妈,我要你吃这些零售!因此,你从小就学会了尊重自己的需要,你留心自己对食物的需要,饿时候,你会及时补充食物,而一旦吃饱了,马上就停止,你没有任何的思想包袱。而工作或生活中,你总能理智地处理突然的变故。

  *建议:可能连你自己都不觉得你对食物有这样理智的态度,保持你的良好习惯吧!

  27分以上

  你面临另一种危险——你是一位食物迷恋者。

  如果你新陈代谢很快,你仍然可以放开大吃而不用担心长胖,但大部分情况下,你会因为吃得太多而发胖。

  大部分女性都会利用进食来满足自己潜意识里的某种需要,有些人习惯性的逃避想吃却担心体重增加的矛盾,有些人情绪高涨或低落时,她们通常会大量的进食;而有些人在情绪正常的情况下倒比平时吃得更多了,还有些人因为吃得太多而不知道自己饿不饿。

  *建议:你可以记录一下一周内每次进食的内容,阻止自己疯狂的进食也会让你不至于肥胖。

  另一种有效的方法是,当你特别想吃东西的时候,让自己忍耐半个小时,然后再问自己你真正需要的是什么?你可能只想和朋友闲聊或透透气而已,即使都不是,你一定也不会像刚才那么渴望吃东西了。

更多精彩文章,尽在<健康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