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乳腺疾病的种种治疗误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1:31 三九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细数治疗乳腺疾病的种种误区

  乳腺疾病分为良性、交界性、恶性疾病三类,良性的有增生性疾病、纤维瘤、囊肿、

脂肪瘤、乳头状瘤等;交界性为叶状囊肉瘤;恶性有淋巴瘤、乳腺癌、乳腺转移癌等。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脂肪的消耗量增加;一些激素类食品、垃圾食品的摄入量增加;晚婚少育,精神紧张,就业压力的增加等因素促使乳腺疾病发病率居高不下。有一些对该类疾病不了解的患者盲从于所谓"专家意见",在就诊过程中出现种种误区。

  误区一:乳腺增生可通过长期口服药物治愈。

  事实上,乳腺增生是慢性的与内分泌失调有关的一组疾病或疾病过程。一般只对增生的肿决及疼痛进行治疗,上述症状好转后无需长期治疗,一种药连服最好不要超过1月。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