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来自金星 女人来自水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7:14 新浪生活

  男人来自金星,女人来自水星

  一位著名哲学家说过:根据天人相应的原理,欧洲人来自金星,美国人来自火星,中国人来自水星。依照这个理论,我们可以说,来自水星的女人最美、最可亲的,而来自金星的男人是最忠诚可靠的。千万别找来自火星的女人或来自土星的男人。

  为什么呢?因为水的品格是世上最美的。老子说:上善若水。水清澈澄明,又公平公正;水不争名利,又无私无畏;水品质高洁又甘居人下;水利万物而不争,做贡献而不取。水性至柔而无坚不摧,水性优雅又容纳百川,真不愧是“善中之上”。世上只有母爱有最接近于水的伟大情怀。“红楼梦”里贾宝玉说女人是水做的骨肉,男人是土做的骨肉。一个清爽,一个污浊。家庭中有一位水一样的女人,是人生绝顶的幸福。

  和女人不同,男人要有金子的品格,才是可依托可信赖的。因为幸福家庭的“金三角”是:底边是真情,左边是责任,右边是包容。这样的家庭是最稳定,最可靠的。金子最纯净真诚,纯度达99。99%,含杂质最少,常形容“金子般的心”;金子的化学性质最稳定,历经千年,永不氧化,永不生锈变质,表示永远的责任心;金子的物理性能最有延展性,在所有金属中首屈一指,同样的重量,制成箔片,金箔的面积最大,表示金子最能包容兼容,有博大的胸怀。金子的真情、责任与包容正是男人的最可贵品质,有金星般的男人,女人 可以放心托付一生,他会为你撑起一片天空,而且永远不离不弃,始终如一。金星与水星的搭配是天下女人永远靓丽的花的爱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