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教你电梯门前看她性格(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0:52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测试:教你电梯门前看她性格

  每天早晨,我们总是忙忙碌碌地从城市的各个角落赶往OFFICE。车多,人杂,路况差,可惜,BOSS们不管这些,打卡器正在前台候着我们,迟到意味着当天的薪水(甚至更多)全部消失!我们紧赶慢赶,终于在规定时间赶到了办公大楼,在拥挤的电梯口悄悄松了口气。

  这个时候,谁会注意到你自己或周围人的反应和动作?

  IN FACT,心理专家告诉我们:大家每天在使用电梯时的一些行为、言语,从某种程度上透露出了他们的内心世界。想探索一下,在大脑意识作用下,隐藏在平稳面具后的另一个你吗?请做以下测试。

  你是怎样等电梯的

  时间:离上班时间只差5分钟 地点:大厦F层

  一般,人们在等候电梯时不可能一直保持“立正”的姿势,不同的人在同样情景下可能会不自觉地有各种反应,这些等电梯时随意的行为绝对大有奥秘。你的选择:

  A、不由自主地来回踱步或在地上跺脚。

  B、常会按捺不住重复多次按压电梯钮。

  C、认真注视电梯楼层的指示数字,只等电梯门开就立即走进去,其他情况几乎不关注。

  D、 头向下看着地面。

  E、环视周围的人或物,或是似乎不经意地抬头看看

天花板。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