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女人的十四种寂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7:26 浙江在线

  单身自有单身的自由和乐趣,一旦孤独来临,单身女人总是可以找到有效的排解办法。优雅地享受孤独,而且总是那么容易形成一道道动人的风景。亲爱的单身女人们,仔细看看以下的孤独状态,你有对号入座的情况吗?如果有,你是直接享受还是有着其他更好的排解方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单身女人的十四种寂寞(图)
单身女人的十四种寂寞

  1.下班回家,屋里永远没有灯光,唯一一次有灯光是因为小偷的光临。

  2.周末一时兴起,一个人骑单车去郊游,却碰上一场大雨,躲在陌生的屋檐下,拿起手机,却不知道该打给谁。

  3.经常登录MSN和QQ,对着一大堆陌生的名字发呆,却从来没有找过谁聊天。

  4.一个人住,再加一条小狗,它聪明到几乎可以听懂你所有的语言。在你发呆的时候,它也会温柔地对着你叹气。

  5.最经常的消遣是一个人在咖啡厅,喝着咖啡落寞地望着窗外。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