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女性最担心六大问题破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7:11 北京娱乐信报

  职场女性最担心的是什么?自己最怕经常被派到外地出差。日前在北京人事局毕业生就业市场举办的“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上,很多企业在现场与求职的女大学生交谈时,问得最多的问题就是——你能适应经常出差职位吗?

  智联招聘发布的“三八妇女节职场女性专项调查”的结论与记者在现场会听到的问题如出一辙。经常出差在外被职场女性看成是最郁闷的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破解:职场女性最担心的六大问题

  职场女性除了为经常出差感到不舒服外,陪男客户吃饭、和女上司难相处、公司内部存在性别歧视以及性骚扰都是职场女性感到最难于应付的事情。

  无休止地出差郁闷

  小侯经常需要出差,上班七年,几乎都在外地出差。这不,今年大年初一,她又被安排到内蒙古谈生意去了。小侯抱怨,长期在外,使得她的身体和心理承受着巨大的压力。长期出差,导致生活不规律,还要适应不同地区的气候、地理环境,水土与饮食,对于女性的身体简直是一种摧残。小侯还打趣说,因为自己总没有停歇,现在谈婚论嫁都成了一件困难的事情。

  专家支招:上班要出差是难免的,其实不出差在办公室或市区里奔波也照样会让人厌烦,出差时,你不妨想想出差可以趁机换一换工作环境,长长见识,再顺便领略异地的风土人情、湖光山色、美味佳肴以放松、调节过于紧张的工作状态,也算是个不错的机会。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