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从睡相看你的潜意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9:26 喜满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从睡相看你的潜意识

  有些人的睡相很美,睡姿就像

白雪公主 、睡美人一样优雅,看了以后都会忍不住想偷亲他们一下;有些人则很有气势,睡姿成大字型,古代称这种睡姿是皇帝相;另外还有人睡觉竟然可以像时钟一样旋转,每隔一段时间看他,他的头永远在不同的方位。

  大字型睡相,即睡觉时仰面朝天,手脚大张。根据五行的说法,这是被称之为“木形”。此类睡相是表示心无一物,是属于天真浪漫的类型。由于心无杂念,因此在睡相中把他潜在的意识完全表露出来了。也唯有这样的人,其睡相才能成为一个“大字型”。

  方火形的睡相,此种人睡觉时,双脚挺直,或呈八字形张开,一只脚伸开;另一脚曲起来,两手上下移动。这种人性情非常急躁,但为人却十分耿直,性情方面,热得快也冷得快。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