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床上挑选一个优质男人(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1:29 红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教你在床上挑选一个优质男人

  第一种男人

  第一种男人最爱在床上拍打女生的屁股,尤其是听到那清脆的“啪!”一声时,更能逗的他们心花怒放。这种人一定是小时候常常被女老师脱光屁股,趴在椅子上被惩罚,所以埋下了浓浓的报复欲望。所以当教主的处女拍狠狠地“啪!”一声从粉嫩白晰的屁股响起时,当下不啰唆,一脚将那不识相的男人踹下床,立刻穿上衣服走人。毕竟为了避免以后一张俏脸被泼硫酸,这种有报复性格的男人是要有多远就得躲多远啊!

  第二种男人

  第二种男人很爱一边作一边一直问:“爽不爽?”“我强不强?”“我很棒吧?”之类的话,天啊!这种男人根本就是自卑+自大的混合体,简直就是希特勒的化身。千万拜托,绝对不要和这种男人交往,因为当他自卑症发作时,他会优柔寡断的像只无头苍蝇,什么事都要询问你的意见想法,仿佛你是他的无敌C-D680。可是当他自大症爆发时,又会瞬间转化成不可一世的暴君,命令你、奴役你。请想象有一个没有主见的暴君男友是多么难过且累人的事,因为你必须扮演保母秘书型的宫娥奴隶。所以除非你有人溺己溺的大爱精神,否则还是早点抽身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5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