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运动永远是对欢喜冤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0:23 精品购物指南

  

美食运动永远是对欢喜冤家(图)
美食运动永远是对欢喜冤家

  美食与运动,永远是一对欢喜冤家。尤其是在春节长假刚刚结束,为了补救因满足口腹之欲而日益丰满的身材,许多人选择节食和加大运动量。其实,这一切都是个错误的开始。

  七天的斑斓假期倏然而逝,一位朋友在MSN上的签名是“Game over”。回到平常,恍若隔世,内心彷徨,仿佛一只脚刚刚踏上天堂的土地,稍不留心,又被人狠狠推回了人间。紧接着,一切琐事纷沓而至。

  新春伊始,人们都有或大或小的目标等待挑战,期望需要实现。我们开始储备能量,也许时至今日,你仍然没有给予自己身体足够的重视,并天真地以为,满足了口腹之欲则可以心安理得。真理并没有如此简单,拥有良好的身体状态,才能得到完成任务的第一张Pass card。

  健身,要与目标并重地提上日程。然而,运动与

美食就像一对天生的敌人总是纠缠在一起,让我们爱恨交织。正如一句古话:不是冤家不聚头。当我们想拥有曼妙身姿时,美食的诱惑无处不在。而我们正准备大快朵颐时,低头看看日渐丰满的腰身,再可口的饭菜都变得难以下咽。

  其实,健身与美食完全可以做一对荣辱与共的合作伙伴。时下流行的健身方式不再是一味地大运动量+节食,而是适量运动,并配合有营养且低热量的食品。运动专家告诉记者,如果不吃东西,又怎能有力量运动、有精力工作呢?关键在于搭配。如果你也赞同此观点,就看看我们为你设计的健身与美食的百搭生活吧。

更多精彩文章,尽在<健康生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8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