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害怕的26样东西(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11:59 三九健康网

  二十、怕女人指点江山。

  就算你真是聪明绝顶的可靠内助,也不可以在他踌躇满志的时候指手画脚。如果他正往西走,你笃定地明白那是一条死路,那么,让他往东走的最可靠的操作手段是:我觉得你往东走一定行!

  二十一、怕纠缠不清,动辄歇斯底里的女人。

  记得有男人哭诉自己的烦恼:他的妻子结婚以来一直不厌其烦地采取全场人盯人的方式。他的电话每5分钟就响一次,如果有事没有接成电话,一定要向“调查局”出示自己不在现场的证明。他说有一次,他正上厕所,妻子的电话把他吓得把手机都掉厕所里了。女人想控制你爱的男人不是错,但若毫无节制必铸成大错。

  二十二、怕

同居女友告诉他:我怀孕了。

  如今的女人可休想再借此玩“奉子成婚”的把戏,男人听到此消息的第一反应多半是:你不是说正在

安全期吗?接下来会更恶毒:你能确定是我的吗?

  二十三、既怕女人太聪明又担心女人太蠢。

  最好是还没有聪明到可以把他的底牌一眼看穿,又没有蠢到让他觉得娶了你太不体面。

  二十四、怕陪女人逛商场。

  男人说:不光是怕花钱,主要是怕没有目的地瞎逛,要不要的东西都摸摸看看,砍了半天的价又不要了,一件衣裳要试八百遍,你在旁边,没意见不行,有意见太中肯了又伤了人家自尊,真是怕啊!

  二十五、怕没有一点羞涩和丝毫不加节制的女人。

  妇女解放以来,造就了很多职业女性、女白领、女博士、女教授;改革开放以来,又造就了大批的美女,可那种女性身上天然的矜持、内敛、腼腆的气度,也随之被那些极端到大大咧咧、什么都混不吝、到哪儿都是一副平趟的架势的女人所代替,所以,有人感叹:有羞涩之心和懂节制的女人成了珍奇动物。

  二十六、既想出轨又怕鱼死网破。

  很多女人指责男人花心,无责任感,心有旁骛,其实骨子里,居家男人所要的,不过是一点出轨、一点浪漫、一点寄托、一点意外和惊喜。他自己最希望的收梢是:在什么也没有发生之前,快快收手,几方都相安无事。可偏偏总是女人不让他如愿――常常是这边先死了鱼,那边又撕了网。

  你知道男人最怕女人什么?不够宽容。母亲的唠叨、情人的纠缠、妻子的管制、女儿的娇纵、女友的误解、女同事的挑剔。所以,男人期待来自女人的宽容。有了这种宽容,男人固然会沾沾自喜,但也容易安身立命,找到自己应有的位置,并且可以享受所谓的成就感。

更多精彩文章,尽在<健康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8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