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欢女爱 鱼水之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8:54 性商网

  人世间有一半动物无法在36、24、36的丰乳肥臀下逃生,所以美貌风情前永远会有人掏出金钱和阳具。

  我是一个低级趣味的人,喜欢坐在麦当劳的吧桌前,悄悄欣赏街头开着靓车的俊男,祈祷着其中一位能在与我四目交汇的刹那被击中,从此大富豪痴恋美少女,这是言情小说中的王牌情节,清纯美女被英俊富翁深情注视后他们的雄性荷尔蒙只为她独家分泌,然而现实生活中,发生概率可以忽略为零。别以为我是财迷加慕男狂,任何一个收入只有一千二百元却要同人平分一千五百元房租的女孩子都有这种梦想。

  有时我也会自欺欺人地说:“做个单身贵族也很好。”罗衣就会说:“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哪家的贵族要早八晚六地挤公共汽车?别侮辱贵族了。”

  顺便把罗衣的隐私告诉你:她二十五岁,月收入五千,未婚,与我合租北太平庄的一个一居室。因为每天上下班要揣着月票挤公共汽车,从不自称贵族,所以月收入不是她整数倍的单身贵族,都被她贬为平民。

  我姿色尚可,挤公共汽车时经常被男人在胸部或屁股上摸一把,每月至少要遭受一次

性骚扰,现在我作下病来,只要上了公共汽车,就会对有意无意碰到我的男人怒目而视,好象他们个个对我不怀好意。欲火焚身方显男儿本色。

  为此我对男人产生了怀疑,我不知道他们应该算是人还是动物,或许没有坐怀不乱的男人,如果哪个女人以为自己碰到的都是柳下惠,那一定要对自身魅力做一下检讨。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