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测:看看你身上痣代表什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0:27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看看你身上痣代表什么

  平时不被我们重视的“痣”,可能正明白地诉说着我们的个性和动势,你相信吗?当然,我们这里说的“痣”,大小约0.5厘米,浮出皮肤表面,黑而有光泽,这种“痣”,我们称之为“活痣”。

  额头---慎重、踏实、贤妻良母

  额头上有活痣的你--额头暗示亲情、整体运。

  你是个倍受父母疼爱的人,因此你对别人也非常有爱心,对任何事情都以谨慎、合理的态度对待。虽然不是一个非常显眼的人,但却很有内涵,是个温柔的女性。相信喜欢你的男性不在少数,不要着急,慢慢选一个适合自己的人为伴。结婚以后会是个贤妻良母,在家相夫教子,同时也是个相当具有帮夫运的人,所以颇能抓住丈夫的心,在别人眼中看来,你称得上是标准的“贤内助”。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7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