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通常会做这12种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5:54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人类通常会做这12种梦(图)
人类通常会做这12种梦

  科学家研究发现:人通常会做12种梦

  俄罗斯媒体报道,根据不久前国际梦境研究协会副主席帕特里茨娅·加菲尔德教授公布的研究成果,全球数十亿人每天都做的梦不外乎以下12种:

  1.被追击——当做噩梦时总有某种可怕的东西在追击我们,如野兽、暴行或怪物。它们总是试图抓捕、吃掉或杀害我们。

  2.受伤——有人向你开枪,你受伤了;您想还击,但枪却怎么也不好使;有人要杀害你或你的亲人;你在梦中痛哭流涕,甚至你的牙齿还从嘴里掉出来了。

  3.遇险——你会梦见你的爱车(轮船或飞机)失灵了,你坐在上面疾驰着,狂踩着刹车,可就是停不下来……

  4.丢失重要物品——你丢失的东西对你来说非常重要,也许是护照、贵重的戒指、票据,或者是房子失火、倒塌。

  5.考试——你好像又回到学校参加考试,但试题却答不上来。另一个场景是登台演唱,却哑然失声……

  6.高空坠落——你梦见自己从悬崖上掉下来,被巨浪压在下面,被激流卷入大海。

  7.出丑——你梦见自己在大庭广众之下部分或完全赤身裸体,甚至是赤脚走上街。

  8.迟到——你梦见自己在往车站狂奔,可火车(汽车或其他交通工具)已经开了。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