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清女性胸部保养的7误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1:22 网妖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清扫女胸保养存在N个误区

  在现代社会,随着文明的发展和服饰的变化,女性乳房“美”的功能已渐被人们高度重视,成为女性美的必备条件。每一个女性都希望有一对丰满和富于弹性的乳房,使之构成女性特有的流畅、圆润、优美的曲线美。但随着岁月的流逝,女性肌体代谢下降,胸部的皮肤、腺体松弛,原来浑圆、挺拔的胸部下垂、扩散越来越不可避免。了解胸部问题,掌握保养常识,是中国女性重新“挺拔”的当务之急。

  胸部下垂,一切不美的根源与开始!

  胸部下垂是女性胸部一切问题的开始。胸部下垂不仅会造成胸线垂直下降,也是胸部横向扩散的开始。横、纵两向的变化最终使挺拔、圆润的美丽胸部变成扁平、松弛的平肿状。研究表明,女性胸部下垂可达10厘米之多,每多下垂一厘米,扩散也同时增加5度左右。而年龄增长、快速

减肥以及哺乳都会导致胸部下垂。

  昔日饱满的胸部一年比一年扁平,原来浑圆的胸沟一年比一年拉长,原来玲珑的线条越来越显得肿而不挺,穿上衣的曲线越来越没有凹凸的感觉……胸部下垂多少,青春流逝多少!这就是胸部下垂让女性面对的难堪局面!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