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易得乳腺癌的10种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0:59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易得乳腺癌的10种女人

  随着现代女性生活方式、饮食习惯以及环境因素的变化,一些新的女性生理特点相应出现,这为乳腺癌的发病提供了温床,以下十种人易得乳腺癌:

  ★乳腺增生多年不愈

  乳腺增生是一种慢病。尽管不是每一例乳腺增生都会恶变,但两者之间的诸多联系,提示人们积极保健与治疗。

  提示:乳腺增生中年龄较大、病史较长、肿块较大、肿块与月经关系不明显者,容易发生恶变。鉴于乳腺增生有可能恶变,建议尽早调理改善,不可拖延大意。

  ★反复做人工流产手术

  很多女性在做人流前总是问医生:人流对身体有多大影响?而她们考虑的一般都是指对肉体的损伤及疼痛,而没有认识到不痛不痒的激素变化对人体的影响。

  ★常用激素类药品或

化妆品

  研究证明:滥用含雌激素类保健品,可能导致乳腺癌.

  ★有乳腺癌家族史除去遗传原因和环境因素

  我们每个人都是那株庞大的FAMILY TREE上伸出的一个枝桠—— 主干的健康状况会在不同程度上影响我们的未来。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