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明星眼里的性感定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0:39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众明星眼里的性感定义(图)
众明星眼里的性感定义

  献给情人节

  拍照前,为了摆出微笑的口型,你会说什么?中国人的答案通常是:茄子,而外国人的答案是:SEXY!

  比起乏味的茄子,显然SEXY要高明得多,因为这个SEXY有多重含义,除了让你保持微笑,更是提醒你:请

性感一点!你需要性感!还有放松,性感也是一种放松!

  情人节大概是许多人一年中最性感的日子。这一天,情侣们陶醉在二人世界中,谁都希望自己看上去性感动人,魅力无边!所以小编们策划了本期选题,看看大家心目中到底什么是真性感,务必要揪出性感的尾巴!

  那么,看到性感这个词,你会想到什么?安吉丽娜·茱丽的厚嘴唇?詹尼弗·洛佩兹的翘臀?巩俐的双峰?尼可·基德曼的电眼?起初,小编是这么想的,可是在采访中,这种肤浅的想法遭到了迎头痛击!

  瞿颖、曹启泰、姜培林,几位性感男女,给性感得出了许多定义,比如:“清新也是一种性感”;“宽松的服饰最性感”;“性感=干净=顺眼=幽默”;“性感是一种亲和力”;“好的文字也可以很性感”;“一切都与性感有关”;“性感跟好看没有关系”;“杀人于无形的性感是在骨子里的”;总之,一百个人的眼中有一百种性感。

  好在,虽然大家对性感的解释千变万化,但至少都有一个共同点:性感很牛!在我们的身边性感不是太多,而是远远不够。我们需要发现性感的眼睛。那么,不必再苛求什么是性感,请直接向我们心中的性感方向努力吧!

  2月14日,就在和他(她)见面之前,穿上自认为最性感的服装,在镜子前整理一下情绪,对镜子中的自己性感地微笑,然后迈着性感的步伐,以最性感的状态去约会。

  其实,能谈论性感的人们本身就很性感。

  性感是件很牛的事!

  瞿颖

  张艺谋拍的《有话好好说》虽然已经公映了很久,不过,你很难忘记瞿颖扮演的女主角安红。电影的开始,瞿颖穿着短得不能再短的超短裙,骑着自行车一路飞奔,企图摆脱姜文的追逐。她修长的双腿、欧式的面孔让人过目难忘。还记得这段经典情节吗?为了博得瞿颖的欢心,姜文在小区里一遍又一遍疯狂地大叫:“安红我爱你!”这样一个让男人迷恋的女人还不性感吗?

  可是,瞿颖觉得:“我不够性感”。

  Q:什么是性感?

  A:性感就是男人更像男人,女人更像女人。是一种自然流露的气质,不仅仅是对异性的吸引,对同性一样有很大的魅力。时下流行的中性美,我认为不够性感。

  一个女人年轻的时候会有一种青春的性感,30岁后,又会有一种成熟的性感。不苍白,能打动人的就是性感,性感是很多样的,大到成熟的气质,小到一个人的肩膀、锁骨,甚至只是一颗痔,都可以很性感。性感不是故作姿态,性感和虚假绝对扯不上。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6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