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刘太医”谈中医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1:50 新浪生活

  自古,人们就非常重视中医养生。从两千多年前的《黄帝内经》开始,历代有众多的医家、道家、佛家对养生之道作过详细而深刻的发掘和论述,逐步形成了一套系统的中医养生理论。

  今天我们请来的是出过一本《刘太医谈养生》的刘弘章,来谈谈他认为的中医养生应该注意些什么。

  聊天时间:2007.2.14(周三)下午3点

  聊天地点:新浪网19层聊天室

  嘉宾简介:


“刘太医”

  在刘弘章刘太医出的一系列书的扉页上,他是这么介绍自己的:

  “刘弘章,中国金朝医学家刘完素的第33代后裔,也是明朝永乐太医刘纯的第24代承袭人。他生于1946年,是北京医学院医疗系毕业生,科学与医学双博士,肿瘤生物学研究员,世界名医奖获得者。”

  此“刘太医”真的是彼刘太医的后裔吗?
    此“刘太医”会是像他祖先那样的好中医吗?
    中医养生真的有效果吗?

    如果你对“刘太医”本人有疑问,或者对中医养生有疑问,你都可以 <点击这里提问>

  相关连接:刘太医的博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