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种床上美德打动女人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1:03 喜满你

  如果美式男人是机关枪,只管骄傲地发子弹的话,那么,中式男人却是一床温柔的棉被,把女人同女人的需要一同接纳并包裹起来。在这个最浪漫的月份,一起来回味男人在床上最能打动女人的细节吧,让女人体会生命本身的无限快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九种床上美德打动女人心

  前戏中无私地撩拨女人的动情区

  你俯身躺着,裸露出玉背,他的手指和嘴唇开始在你的背部动情区游动。慢慢地,他会越来越灵活自如,他的舌尖在你的脖子、耳后游弋,手顺着脊椎,轻轻向下,将你覆盖。聪明的他还开始轻拍你的臀部,深吻你的芳唇。

  特别提示:并不是每个男人都知道女人的动情区,这方面你要帮助他一步步了解,把你的需要告诉他,或者干脆把手放在你喜欢的部位,并移动身体调整他的动作方位。记住,你是自己性乐的Master。如果他在前戏时还能在你耳边窃窃私语,表达爱意,那就更加动人。

  把女人的感受放在第一位

  中式男人以含蓄著称,一般不会奔放地表达感情,但是他对你的珍惜全在行动中。他以你为中心,欣赏你的动人内衣和

性感舞蹈,沉醉在同你共处的范围。他无声无息地进入你的整个心灵,把他的专情传达给你。对,他只对你感兴趣,虽然这一切总是悄然无息。

  浪漫隐患:他的不善表达可能会挫伤你的自信,误以为他不在乎你。建议你调动他的甜言蜜语,教他谈他此时的内心体验,并试着从背部搂抱并抚触你。

  打破常规,尝试新花招

  中式男人是闷骚的代名词,他的性,就像一杯酒,需要慢慢地品。今天,他可能正半裸着躺在床上,一杯红酒被他当作调情的必备品。他慢慢地将酒洒在你的裸背上,然后用嘴悄悄吸去……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