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女孩泡吧安全攻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4:53 京华时报

  

单身女孩泡吧安全攻略(图)
单身女孩泡吧安全攻略

  如果你不是酒吧常客,只是为了偶尔去发泄一下紧张的心绪,在乱哄哄的酒吧里面,也不想招惹什么是非,去了酒吧有几点值得注意。

  去酒吧千万别喝醉。有一次,我请几个朋友去酒吧跳舞,那几个朋友互相都不认识。为了助兴,我们就喝了点酒。当天大家有时候去舞池,有时候回包间,我平时认识的人就多,那天还在酒吧碰见好些个,就因为这个把同来的那几个朋友弄糊涂了。到了夜里大概12点多,我喝醉了,躺在包间睡着了。凌晨1点多,我那几个同来的朋友都走了,可是我一概不知。等到我醒来的时候发现已经是凌晨三四点,老板过来赶我走。后来我问同来的朋友为什么不管我就走了,他们说当时看见包间里还有好多别的人,他们还以为是我的朋友,其实那些人我根本就不认识!

  如果遇到有陌生人突然送给你一杯酒或者一根烟,最好的办法是不予理睬,不过不理睬也不一定能避免骚扰。有一次我去酒吧,就有一个男的追着过来送酒送花,还用言语挑衅了半天。这时候如果你一个人在酒吧,你就别吱声,当他不存在就行了;别人送的酒和烟,不一定是安全的,很可能有什么问题。

  如果有男的过来送纸条,就直接扔到垃圾筒。我有一次陪朋友去一个酒吧,一个晚上有10多个纸条飞过来,我看都没看直接扔了。

更多精彩文章,尽在<健康生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