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检乳房应注意七种异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9:16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自检乳房应注意七种异常

  拥有一对健康丰满的乳房是每个女性的梦想。为了达到美的效果,许多人不惜花巨资去隆胸丰乳。在追求外表美观的同时,女性朋友们不要忘了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近年来乳房类疾病发病率上升很快,患者年龄也越来越小。为了防患于未然,女性平日的保养和检查显得尤为重要。病人在无意中或自我检查中发现下列情况,应及时到

医院就诊,以便早期诊断、治疗。

  ■ 乳腺肿块

  乳腺肿块是乳腺肿瘤的主要症状,乳腺肿块也见于乳腺增生症、乳腺结核等。

  ■ 乳腺腺体局限性增厚

  触摸乳腺时发现比其周围稍厚的组织,界限不清,难以测出其确切大小,临床上一般多诊断为“增生”。此种情况在未闭经的妇女尤其随月经周期有些大小的变化,多属生理性。但增厚组织长期存在,与月经周期变化无关,或日益增厚及范围增大,尤其出现在绝经后妇女时,必须予以重视,因为此类病变约8%为癌肿。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