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会带给你的六种危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0:22 三九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口臭会带给你的六种危害

  口臭仅仅是口气的问题吗?口臭是病吗?口臭危害人体健康吗?这些问题也许在几年以前会被人们认为不值一提。但是现在它们已经成了摆在人们面前的重大难题。

  人们对口臭危害的认识是随着科技、生活及文明意识的水平的提高而提高的。目前,对口臭危害的认识,普遍的看法是:

  1、 影响自身心情。

  心理学及生理学研究表明。清新的口气对人体下丘脑垂体的分泌功能具有实实在在的影响,对于神经系统亦有直接影响。

  实验表明,清新的口气不但能够令人感觉愉快,增强自信,甚至能增强人的判断能力。当一天的工作和生活的是从不清新的口气开始的,很难想象这个人在这一天会得到一个满意、高效的回报。这也是很多人喜欢咀嚼口香糖等香口食物的原因。只是这些方法都有一个共同的缺陷:只能当时缓解口臭,而无法针对病因进行根治。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