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胖前有五种恐怖预兆(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9:49 喜满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发胖前的五种恐怖预兆

  怕动

  如果是爱运动的人,渐渐地不想再动了,甚至感到参加运动是一种负担,也可能是发胖的信号。

  另外,实验人员发现,月经初潮早来者更要注意日后发胖。美国医学研究调查了17000多名女性,其结果表明,初潮较早的女性与初潮较晚的女性相比,其体重平均多5-6公斤。

  在调查中,11岁以前有初潮的女性为“较早的”,而14岁以后才有初潮的则为“较迟”的。初潮较早的女性在过了24岁以后其体重平均比初潮较迟的女性要重3.7公斤,而在30岁时重5-6公斤。初潮较迟的女性在30岁时较胖的占15%以下,而初潮较早的女性在30岁时,较胖的要占到25%以上。

更多精彩文章,尽在<健康生活>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