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妙招抚平你的啤酒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8:57 京华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三妙招抚平你的啤酒肚

  据了解,肥胖问题在我国特别是一些经济发达地区日趋严重,并严重影响到人民的身体健康。

  男士发胖,多从肚子开始。开始这种微小变化只有自己能观察到,但到了后来,就成了司空见惯的成年男士特征。有人称之为“发福”,也有人认为这是“心宽体胖”,但医学专家则认为这未必是好事,因为“腰带越长,寿命越短”。不过,不要紧,马上就给你推荐“抢救”方案。

  首先,适当的饮食疗法加上运动疗法是治疗

减肥比较好的方法。而对已经采用此措施一段时间之后,仍然无法达到减肥效果的过度肥胖者,可以考虑在医师的指导下使用减肥药物进行配合治疗。

  在饮食方面,可以参考一日多餐的饮食疗法,如:早餐7点左右吃豆浆、面包片就可以;上午10点半左右吃2个蛋清;中午简单的中午饭,也可以吃点鸡肉、鱼肉等白肉,这些肉容易消化,属于高蛋白低脂肪的食品。

  到了下午3点半左右,面包、饼干先补充点能量;晚饭尽量吃蔬菜,同时每顿饭都不要吃得太饱,保持不饿就可以。此外,再加上合理的运动,就可以达到一定的收腹效果。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