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商(SQ)也要分清性别吗(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0:40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重点点击:“性商”的“性”与“商”

  重点点击:“性商”的“性”与“商”

  经“炒家”们成功地创造出“智商”、“情商”、“笑商”等概念后,近日“商”字家族又多了个叫“性商”的玩艺儿,“商”在哪里呢?“性商”的概念能够支撑着许多新兴的产业,能让许多“性商品”的销路“繁荣”起来。中国人喜欢赶热闹,喜欢追时髦。一个概念出来后,大家立刻会围着它转:测量自己的性商,不满足自己的性商通过各种方式“补”性商,吃药啊,看“性商”类畅销书,买提高“性商”类高档产品,通过各种途径赶上欧美佬的“性商”,可想而知,这些里面蕴藏着多少“商机”,可以让多少“商人”腰包鼓起来,让多少“性商”专家门庭若市。

  再细细地品味一下其他的“商”,智商、情商、笑商,每一次“商”潮涌过,市场上留下了多少痕迹:智商流行的时候,市场上是大批大批的介绍你如果提高自己“智商”的图书,药店里是各种提高你“智商”的高价补品,多少产业因为“智商”而兴起,多少消费者的钱流到了“智商家”的银行账户里;“情商”流行的时候呢,情况是一样的,什么产业都会想方设法与“情商”联系起来,许多印刷垃圾和价格高得吓人的“药渣”也就有了“圈钱”的依附物。这些“商”的真正科学内涵又有多少呢?管不了这么多了,能赚到钱就是“高智商”,被骗了还那么趋之若鹜就是“高情商”。

  殊途同归,“商”字家族有着同样的品性,没有什么实在的内容,玩的就是“虚”,糊弄你的就是“虚”,这种“虚”才会让许多人甘心掏腰包去花冤枉钱。所以,“性商”之科学,倒不在于“性”,而在于“商”,他能翻云覆雨掀起市场上性商品和性产业的繁荣,他能让你为了“性”而勇敢地开启紧锁的心理钱袋,他能让许多卖不出去的商品以很高的价格出手而且供不应求。呜呼,对于“拉动内需”,“性商”功不可没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