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处讲卫生也可能患阴道炎(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0:07 三九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很讲卫生为何也患阴道炎

  ●自己很讲究卫生,每天使用消毒剂清洗下身,怎么也会染上这种病?

  解答:很多妇女比较爱干净,经常购买妇科清洁消毒剂、消毒护垫等使用。实际上这些做法完全没有必要,很多时候就是因为频繁使用这些产品引发

阴道炎

  妇女的生殖器官,在解剖和生理上都有其独特的防御结构和功能,本身就有一种自净作用。如果过多使用药物及消毒剂清洗,破坏了阴道本身的微环境,致平衡失调,降低了阴道的自我抗菌能力,就会使有害微生物易于入侵而引发疾病。

  妇女在日常生活中只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勤洗内裤就可以预防很多生殖道的疾病。如果女性出现生殖道的感染问题应及时找医生处理。

更多精彩文章,尽在<健康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