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有益 营养升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5:09 新浪生活

  

酸甜有益 营养升级(图)
蒙牛酸酸乳添加益菌因子引领行业升级

  1月18日,蒙牛乳业在京举办蒙牛酸酸乳升级产品发布会,蒙牛酸酸乳新代言人王心凌、来自中国乳品工业协会、国家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及国家权威食品检测中心的专家,共同见证了一个即将引领乳饮料发展趋势的产品的诞生。

  作为最具创新精神的品牌之一,蒙牛酸酸乳在2007年初连续发力,先是本月16日与光线传媒共同发布“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隔日就是升级产品发布和代言人的推出,蒙牛酸酸乳的一系列动作,不能不备受行业关注。发布会上,蒙牛酸酸乳升级产品的 “升级元素”―― “益菌因子”成为全场焦点,而全新代言蒙牛酸酸乳升级产品的台湾歌坛巨星王心凌,则为会议带来了时尚、活力的气息。

  国家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的刘志伟博士在发言中指出“升级的蒙牛酸酸乳关键是“益菌因子”,“益菌因子”可增殖人体肠道有益菌,使体内有益菌增长20%,同时促进钙、铁、锌等营养素的吸收,加强人体对营养成份吸收的功效;同时“益菌因子”能够促进肠道蠕动,改善肠胃功能,抑制有害菌增长并促进B族维生素合成的突出功效。”

  “益菌因子”的前期研发过程中,经过科学的实验室研究,实验过程及益菌因子的优秀功能均经过CNAL(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是中国唯一由政府授权、负责对实验室进行能力认可的机构)和CMA(China Metrology Accredidation的简称,为产品质量评价、成果鉴定提供公正数据、具有法律效力的国家认证机构)两大权威机构认证,获得检测证明。

  会上,专家还指出,蒙牛酸酸乳率先开创了“营养”与“吸收”并重的乳饮料新时代。从此,营养不再看摄入量的多寡,而是看重实际能够吸收的多少;不是看产品有没有营养,而是让消费者真正得到营养。蒙牛酸酸乳从“满足消费者需求到引导消费者需求”出发,在行业中起到了领导的作用。

  正如中国乳品工业协会科技委员会首席专家南庆贤教授发言所说的那样,蒙牛酸酸乳近年来高速增长靠的是创新,靠的是对消费者真诚的回报,此次产品升级,无论在产品还是消费者体验平台上,都堪称为乳饮料产品的发展找到了新的方向,而且将会对整个乳品行业的升级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据蒙牛乳业副总裁白瑛介绍,这次蒙牛酸酸乳的升级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营养、更易吸收的乳饮料,让蒙牛“强壮中国人”的企业使命落到具体的产品表现上,已经申请专利的“益菌因子”配方必将带给消费者全新的营养体验,他表示,创新的蒙牛将不断带给消费者更好的产品,科技的蒙牛将继续致力于满足消费者更高的营养需求,激情的蒙牛将一如既往的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