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美女七大美体新指标(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1:25 三九健康网

  点击图片返回第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现代美女七大美体新指标

  腿美:

  玉腿美无论在着装的情况下还是在裸露的情况下都对异性产生很大的诱惑力,同时对于女性整体美的身材、轮廓、曲线等都很重要。

  标准的玉腿美一般包括: 整体长度是身高的一半以上,骨骼正直、外形圆润,无松弛肌肉和皮肤,粗细适当,皮肤有弹性,膝盖外形圆润,骨骼纤细。大腿和小腿笔直伸展,小腿较长,是大腿长度的四分之三以上,两腿合拢时其间隙不超过2厘米。足裸纤细 、圆润、无

脂肪聚集和皮肤松弛现象,围长较小。这些标准不仅使玉腿美本身有很高的审美价值,而且使女性的整个体型显得修长、苗条、挺拔,并对女性的动态风度气质有很大影响 。

  常见的腿部缺陷包括: 双膝靠拢时,两脚分开超过1.5厘米的X型腿、O型腿、侏儒症。

更多精彩文章,尽在<健康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