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美女七大美体新指标(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1:25 三九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现代美女七大美体新指标

  背部美:

  主要是曲线和肌肉起伏的美,也是侧面和正面不同角度观察时的轮廓美。女性后背美的标准一般是指背部宽窄适中,与臀部的比例适当,肌肉丰满、腰部起伏、弯曲明显,脊柱沟比较明显、肩下骨不太突出。

  背部形态美: 西方的女性后背充分裸露,露出大半个背部甚至整个背部,以此表现后背的魅力。东方女性的后背也越露越多,但即使在着装的情况下,后背美由于其面积较大仍然是女性美的重要部位。

  背部缺陷主要指: 驼背,又分为少年性驼背、职业性驼背、老年性驼背和病理性驼背;凹背、平背、圆背、脊柱后凸、脊柱侧弯等。

  臀部美:

  臀部在女性人体美当中由于其

性感特点突出而占有重要地位。许多服装设计、舞蹈动作、健美表演、艺术创作等都有意地夸大臀部,以强调女性的曲线和性感魅力。

  臀部美的要求主要是: 臀围明显比腰围大。从侧面看臀部与腰部腿部的连接处曲线明显弯曲。从背面看臀部成两个完善的圆形,臀部向后突起而无下垂,皮肤光滑坚韧富有弹性感,女性着紧身裤、着裙、穿高跟鞋,对体现臀部美十分有效,而臀部美对健美锻炼的依赖性也很大。

  影响形体美的臀部类型: 脂肪沉积集中向髂骨嵴部,使腰显得粗大;脂肪沉着集中于大转子附近,故被称为大转子部脂肪异常堆积;臀裂两端有较多脂肪堆积,臀部向后伸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