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美女七大美体新指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1:25 三九健康网

  什么是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定义。有的人认为自然最美、有的人认为心灵美最美、有的人认为敢于追求美也是一难得的美......我们不便追究这些理论的对与错,也考察不出那一种声音更大,但我们不能否认。外表美丽的人是美丽的。脸部除外,下面这些也相当重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现代美女七大美体新指标

  现代美女美体七大新指标

  站姿美:

  “亭亭玉立”的女儿总能给人无限遐想。高洁如荷、骄傲如梅。在一个人没有开口说话的时候,站姿便表现了她内在的精神。

  正确的站姿是: 沿中心线(从头部中心延伸经过颈、肩、臀、膝及脚底)平衡分身体重量于双脚,达到体重与姿态的平衡。此外,还应抬头,下巴与地面保持水平;挺胸,肩部放松;小腹内收。美的站姿能体现一个人积极乐观的健康精神,还能预防疲劳发生和身体变形。

  不正确的站姿包括: 僵直,胸部过分凸起;弯腰驼背,躯体肌肉紧张度不够;背部下凹或脊柱前凸,腹部鼓起;垂肩,脊柱后凸、背部下凹及垂肩,脊柱侧凸。

  胸部美:

  医学美学认为,女性的曲线美是世界上最美的事物。而人体的曲线最重要的是三围,三围中第一围便是“胸围”。在人们对美越来越苛刻的今天,胸部的美丽与否显得那么重要。

  乳房健美的标准包括: 本身形态和乳房与形态关系两部分内容。前者有乳房的弹性、充实饱满状态、颜色光泽、局部皮肤平整性、乳头状态等;后者主要指乳房位置、大小与形体关系符合一定美学规律。

  常见乳房缺陷: 小乳症、乳房肥大、巨乳症、乳房下垂、乳房下垂分度、不对称乳房、男子女性型乳房、锥状牛乳形乳房、乳头内陷等。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