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接吻的十个最新发现(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33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有关接吻的十大最新发现

  9、接吻与口水。

  44%的男性和48%的女性说在亲吻时应采取优雅的方式,对噬咬这种粗暴行为不能容忍。女性(39%)不喜欢亲吻满嘴口水的男性,而持同样观点的男性仅占到23%。在被问及什么是你认为最重要的接吻时,54%的男性一语惊人,答案竟然是:和自己不喜欢的女人接吻最重要!

  10、亲吻有保健作用。

  人的口腔中存有278种病菌,那些都是有害病菌。当两个人接吻时大量病菌从一个人的口中流到另一个人的口内,在这种情况下接吻双方体内的免疫系统会生成酶和天然抗生素,以加强自我保护,这样,亲吻的双方体内就会产生可以抵抗所有其他病原性细菌的抗体,所以亲吻还可以起到保健作用。

更多精彩文章,尽在<健康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