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静电不伤身的小窍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9:21 华商网-华商报

  早上梳头却越梳越乱,坐公交车上班,只要是两件羽绒服一摩擦就会和陌生人“来电”,晚上睡觉脱衣时更是“电光四射”,劈啪作响,这些静电问题让人难以忍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闻标题}
冬天静电不伤身的小窍门

  如何饮食调节远离静电

  适当增加含维生素A、C、E和酸性食物的摄取。如胡萝卜、卷心菜、

西红柿、豆制品可以提高血液的酸度,维持人体正常的电解质平衡。

  有关专家指出下面的办法也可以尽量避免静电惹病伤身。

  ●化纤织物最易出现静电,因此居室内应尽量避免使用

  化纤地毯和塑料质地的饰物,洗衣服时应使用防静电的洗涤剂。尽量选择宽大轻柔的衣服,纯棉、真丝材料的服装可减少静电的产生。

  ●避免长时间待在室内和电脑较多的工作间内,要适当到户外活动。

  看电视或用电脑后要及时清洗双手和面部,让皮肤表面上的静电荷在水中释放掉。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