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男人的宝贝透口气(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7:13 三九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怎样让男人的宝贝透口气

  ■不要以为自己是超人或者性肌渴,其实一般男人在二十岁左右时性活动力会是巅峰状态,平均一天可以勃起高达七次的次数!

  ■男人也有他的g点,尝试抚模位于睪丸后方接近肛门的会阴,当你轻轻的触摸这个“敏感地带”时,他会觉得非常舒服的喔!

  ■虽然穿紧身牛仔裤或很合身的内裤可能会好看一点,但对于那来说就一点好处也没有。睪丸会因温度太高而破坏精虫的制造,多穿“大裤衩”让“他”透透气吧!

  ■所以虽然睪丸悬挂在体外会很容易受伤,但因为要保持较低的温度,以维持环境来生产精子,睪丸若受到扭曲或撞击都会阻碍里头血液的输送,因而导致睪丸组织坏死。

  ■超过百分之九十的性无能患者都是由于心理因素所造成,只在少部份是由于生理因素,包括有生殖器官的病变、荷尔蒙失调、

糖尿病、脊椎受伤、药物滥用、酗酒、手术及上了年纪之类等等……

更多精彩文章,尽在<健康生活>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