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种因素可能会导致头痛(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15 喜满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揭露导致头痛的八种原因

  急性青光眼

  急性青光眼是一种由于眼水过多而致眼内压力增加的疾病,特别是已年愈40,更有可能得了此病。如确诊,医生可能会开给滴眼药及利尿药。一旦眼压恢复正常,有时还需做手术,以防止此病复发。

  颞动脉炎

  这是头部动脉炎症,必须紧急治疗,以防此病影响视力。医生可能给予消炎药物,可能还须定期做血液检查以监察疗效。

  周期性偏头痛

  这是一种复发性的严重头痛,通常发生在头一侧,各种不同的因素可诱发此病,应去就诊。

  温馨提示:很多人都有过头痛的经历,由于头痛太常见,所以许多人并未对其引起足够的重视。其实有些头痛是严重疾病所引起的,对这些头痛我们不可掉以轻心,一定要警惕,并且要及早诊治才好。

更多精彩文章,尽在<健康生活>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