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素可预防疾病有利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7:48 北京晨报

  近日,由日本某公司制造的酵素原液被引入中国。酵素是生物(包括动物、植物、微生物)体内负责合成、分解、氧化、转移及异构化等反应的催化剂,如果没有酵素、缺乏酵素或酵素被破坏,则生命现象将因而停止、遗传基因发生突变、不明疾病众生、新陈代谢不正常等。所以说:[生命现象就是酵素活动的现象]。

  酵素本身是一种复合球状蛋白质,能在温和的条件下进行反应,反应速度很快且具有单一性(在人体体温下反应为未加酵素反应的1012~1020倍)经常食用对人体健康大有助益,已被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归类为“公认安全级”。

  人体许多方面都得到酵素的好处。偏头痛、失眠、过敏、

糖尿病、心脏病及血癌等很多疾病可说是由于缺乏酵素或酵素不平衡所致。酵素帮助消化并把营养素分布到全身,让内分泌系统适当的达到荷尔蒙平衡,酵素让人体细胞正确而又有效的发挥功能,免疫系统跟着就会去和任何疾病争战。“大和酵素原液”富含千百种的酵素,与胃消化分解食物后的状态相同,能够立即被小肠吸收,输送到全身,发挥强身、
减肥
、美肤、消肿、消炎、降火气、清除异物病菌效果。是活力、健康、青春、美容的御用圣品不论男女老少甚至孕妇,一经饮用后皆有满意的反应。尤其是经过化学药品与抗生素未能奏效的慢性疾病,成绩更佳。

  此外,丰富的SOD酵素,可分解体内的活性氧,预防疾病。含有丰富的游离胺基酸,可活化

脂肪分解酵素(lipase酵素),轻松地分解体脂肪。(脂肪分解促进胺基酸:离胺酸、脯胺酸、丙胺酸、精胺酸)。含有人体所必须之丰富代谢酵素,因此可促进细胞活化、加速脂肪分解。

  此次被引进的大和酵素原液是世界唯一超过六十种新鲜水果、蔬菜、根茎酿造而成的,酵素原液里所含有的成分有:植物性复合酵素、食物酵素、有用微生物酵素、SOD酵素、生理活性成分(生药成分)、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胺基酸、维他命、矿物质、微量元素、植物性纤维质、核酸、有机酸等。“大和酵素原液”发酵技术良好,可控制到最佳发酵程度,无发酵过久或发酵不足所产生的酒味或如醋酸的刺鼻味,制造过程中绝无添加任何化学物质且不会因欲增加营养价值而另外添加营养素,质量可靠。坚持给使用者零负担的保健商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