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夫妻重燃激情的小技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15 喜满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让你重燃激情的小技巧

  刚刚开始二人世界时,无论是刚刚醒来的早晨,还是慵懒的午后,你是否发现你的他/她总是“性”致勃勃……可日子久了,就好像“左手摸右手”,再也提不起“性”趣了。

  是什么破坏了性欲

  性欲是一种复杂而神秘的力量,它与我们身体的每一部分都相关,从上到下,从大脑到私处。人们都知道性激素对性欲的重要作用,其实,还有不少外在因素也影响着你的“性”趣。

  放弃锻炼:不运动的女人拥有较低水平的睾丸激素。运动学家表示,只需要锻炼20分钟,就会明显增强性反应能力。

  质量低的睡眠:打鼾的男性在睡眠中会经历短暂的呼吸停顿,这将使他们性欲降低。

  混乱的人际关系:如果男女双方关系不和,经常吵架,那么,怨愤会影响彼此的性欲。由于男性往往会将情绪压抑住,所以他们经常遭受到性欲下降的打击。

  饮酒过度:尽管适量喝些酒可以助兴,但如果把握不好度就会起到相反的效果。《母亲的性》一书提醒年轻人:你喝得越多,性冲动和达到性高潮就越难。

  浪漫电影:美国密歇根大学一项研究称,无论男女,那些搂搂抱抱的电影会增加其体内黄体酮的浓度,而这种激素会抑制睾丸激素,从而降低性欲。

  婴儿:《美国新妈妈哺乳指南》指出,在孩子出生的第一年,喂奶、紧张、睡眠缺乏都会普遍减弱父母的性欲。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