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反应透露女性体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48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经期反应透露女性体质

  经期是女性的一个特殊时期,由于在这段时期女性的生理情况比较特殊,所经通过一些小细节可以透露女性的一些身体秘密。

  血液循环不良型

  在经期前会觉得肚子胀胀的,下腹部突出,一到经期就会便秘。经血颜色为暗沉的颜色,感觉黏稠,有时会有像猪肝色般血块流出。经血量多,第一天比较少,但是第二天与第三天起突然变多,经期会达7天以上。

  改善小秘方:血液循环不佳的人要多活动身体,小心别受寒,不要吃冰冷食物。最好不用卫生棉条。多吃黑色、红色、紫色食物,蔬菜最好都是加热处理。避免长时间坐着,要多走路,让骨盆的血液循环好些。可以喝些姜黄茶或是中药的玫瑰花、红花、山楂茶。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