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一张夫妻性生活保修清单(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1:00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点击图片返回第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新婚夫妻和谐必看18条法则

  14、筹划每个纪念日:让每个生日祝贺、周年纪念和假期都成为你们结为伴侣的庆贺,从而使爱情更深沉、更热烈。

  15、深谈一次,促使关系更加亲密:假如双方争论某件事长达一个月以上未能解决,不妨坐下来细细交谈。到底是什么原因使双方不能妥协,以便找出解决的办法。对一些重要的事情,如金钱、性生活、一方对另一方的责任等等,要讨论、比较双方对这些事情的看法和态度,有何差异,如何统一。两人一起做某件新奇事:例如一起旅游,去听交响乐演出。总之,要一起寻找双方都感兴趣的新奇事情。

  一年一度的:

  可以总结过去,计划未来。

  16、做一次实事求是的检查和评价,把一年来的想法、做法、计划、结果等好好地思考一番,以改善于来年。

  17、把往日的情书再读一遍,使爱火再燃,情更深笃。

  18、再写新情书,坦诚大胆地表露你们的爱心和互作评价,并提出今后的动人计划。写好后,寄出去——即便你们住在一起。

更多精彩文章,尽在<健康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