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种有害女装千万不能穿(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1:31 三九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六种有害女装千万不能穿

  3.太小太紧的内裤。

  有些身材不完美的女性片面追求束身效果,经常穿着又小又紧的内裤,这样不仅会感到浑身不舒服,且那些勒在身上的橡皮筋、弹力纤维也会影响到血液流通,并会使局部肌肉因为不透气、汗渍而发炎。

  

丁字裤又称T型裤,就是在会阴等皮肤娇嫩处,它也只有一条绳子粗的布带,很容易与皮肤发生摩擦,引起局部皮肤充血、红肿、破损、溃疡、感染,更有一些丁字裤为了有贴身效果,由透气性较差的化纤材料制成,容易引起皮肤过敏。除了诱发阴道炎等妇科病,过紧的丁字
性感
内裤还会压迫肛门周围血管,使女性患痔疮的机会增加。

  4.连体紧身胸衣。

  很多胸部、胃部、小腹突出的女性喜欢穿着紧身胸衣,这种衣服长时间穿在身上会引起心口灼热、心跳加快、头晕、气短的不适现象,甚至会出现心口疼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