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种消除痛经的简单方法(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06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种消除痛经的简单方法

  ·泡矿物澡

  在温水缸里加入1杯海盐及1杯碳酸氢钠。泡20分钟,有助于松弛肌肉及缓和经痛。

  ·运动

  尤其在月经来临前夕,走路或从事其它适度的运动,将使你在月经期间较舒服。练习瑜伽操瑜伽也有缓和的作用。举例如下。弯膝跪下,坐在脚跟上。前额贴地,双臂靠着身体两侧伸直。保持这姿势,直到感到不舒服为止。

  ·服用止痛药

  阿司匹林及acetaminophen可缓解经痛。然而,更有效的成药包括Advil、Haltran、Medipren及Nuprin。这些药物含有ibuprofen,能抑制前列腺素的作用。当经痛开始时,和些许牛奶或食物一起服用(1片),以免伤胃,并持续服用到经痛消失。

  ·其它解决途径指压法

  足部含有一些指压点,被认为与骨盆部位的气路相连。在脚踝双边的凹陷处,皆有指压点。轻轻地用拇指与其它指尖捏后,延着跟腱(Achillestendon)而上,直至小腿肌。右脚作完,换左脚,各指压数分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