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小小胸罩给你惹祸上身(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5:12 现代快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别让小小胸罩给你惹祸上身

  小小细带威胁颈椎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在骨科门诊经常有一些年轻女性诉说自己肩部不适,尤其是肩背部酸痛、胸闷、头晕、头颈部旋转时有针刺感。而检查多发现肩、背局部肌肉有不同程度的老化。临床上将这类症状为“胸罩综合征”。

  引起“胸罩综合征”是由于长期使用窄带式的胸罩或胸罩尺寸偏小穿戴过紧引起的。这样的胸罩使皮肤好像戴上了一道细铁丝,当人体连续活动时,上肢肩部肌肉不断运动,而胸罩则在肌肤的很小范围内频繁地摩擦,时间长了,就可使这些肌肉过度疲劳,血液循环障碍而发生老化。此外,有人为了漂亮还会买过紧的文胸,这样也很容易对胸口造成压迫,对心肺功能造成影响,产生胸闷、气促呼吸不畅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