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拥有一头靓发的秘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4:18 竞报

  

蔡依林拥有一头靓发的秘密(图)
蔡依林透露拥有一头靓发的秘密

  作为一直引领潮流的风尚人物,蔡依林说,头发颜色强调色正,发色亮,选择适合自己的色度非常重要。如果你的头发自然色较重,或者是希望让自己的头发看上去多一点,选浅2-3个色度的确可以从视觉上令发量丰盈,而棕色则是最好的选择。另一方面,在决定发色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头发的亮泽,枯黄的染发或者开叉的红发会让时尚指数降为零。

  要想有一头颜色够正色泽够亮的至IN绚发,日常护理非常重要,特别是防晒。蔡依林说,越来越多的女性已经了解到紫外线对皮肤的害处,其实头发也在同样遭受紫外线的侵蚀。紫外线会破坏秀发的蛋白质,把头发角蛋白的水分抽出,使头发发黄、脆弱以及暗哑,失去水分和弹性,甚至褪色变黄,像一丛乱草。

更多精彩文章,尽在<健康生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