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夫妻还坚持忠贞着(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42 喜满你

  点击图片返回第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有多少夫妻还坚持忠贞着

  至此,夫妇之间彼此忠贞不渝的爱情也就快成为上个世纪的童话,但不管男人女人内心深处都渴望一种忠贞,不过这种对彼此的忠贞也是对对方要求高,而对自己则是放松,男人希望女人不论是妻子还是

婚外情人都对自己忠贞,而女人则希望丈夫一心一意对自己。人的本性真的很自私,对自己可以放任,而对别人却只想索求。

  只是放纵的结果只能会使人失去很多本属于自己的东西,失去家庭的宁静那种平静中的幸福,当人们发现自己原本拥有的而又并不珍惜的东西才是最珍贵的时,却已经失去去了很多,忠贞使生活多了些平淡,少了些激情,遭遇激情放纵的人们也只有到最后才真正知道生活在于平平淡淡才最真。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号召忠贞的回归,放纵不只带来家庭的破裂,道德的沦丧,并且给人类带来了灭顶之灾的疾病,人们再次呼唤传统道德,呼唤男女双方的彼此忠贞。

  男人和女人,女人和男人,真是说也说不清的话题,只不过不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希望忠贞再不是上个世纪的美丽传说。

更多精彩文章,尽在<健康生活>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