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一族自慰的三大误区(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6:14 喜满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单身一族“自助夜宵”的三大误区

  误区二:自慰不会引发任何疾病

  描述:当各种性病甚至是

爱滋病如洪水猛兽般开始袭来的时候,有时你采用安全套等保护措施来抵挡这些可怕的疾患,有时你则采取“御敌于国门之外”的策略,不再随便的与异性发生性关系,自慰,则成了解决问题的最佳途径,从此便以为高枕无忧,不会与各种疾病沾边了。

  分析:当有些独身女人依然会莫名其妙的患上种种妇科疾病之后,问题就来了。既然已经和男人无关,那为什么还会得病呢?

  其实即使是健康女性,也会有将近半数的人携带霉菌,正常情况下阴道环境本身本平衡状态来和自净功能,阴道内保持一定的酸度,pH值小于4,使得这些霉菌能够在阴道中静静地寄居,与十几种细菌共栖共生,彼此制约,和谐共处,就像一个秩序井然的小社会,并不引发疾病。而当这种平衡被打破之后,问题也就随之而来了。而自慰的时候如果不注意手、卧具以及自慰工具的清洁,或者太注意卫生而经常使用偏碱性的洗液都会打破这种平衡,增加患病机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