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睡到自然醒的七个关键(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1:32 浙江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睡到自然醒的七个关键

  5、水

  一起床后,马上就去找水喝,会让身体知道新的一天要开始了。而且人类在睡眠时间会发汗约一杯水的量,若前一晚喝了酒,更会让身体如同置身沙漠一般,所以先喝水,然后进厕所将老废的物质排出,会让身体很舒服。

  6、香味

  香味也会刺激脑部,提高知觉机能,赶走睡意和疲劳。所以有人一早煮咖啡,用咖啡香叫醒自己。如果你的阳台上种有香草植物,也可以在洗脸台上放满水后,摘一片薄荷浸泡水中,薄荷有促进血液循环的效果,此举也有益于皮肤。

  7、甜味

  一早起床总觉得晕头转向,因为经过一夜的消化,此时脑中毫无营养,脑部的能量来源就是葡萄糖,这时马上补充含有甜味的食物,如香蕉、

苹果,马上会有效果。

  试试看,美妙的清晨正在等着你。

更多精彩文章,尽在<健康生活>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