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穿裙装易得哪些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1:01 红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冬季穿裙装易得哪些病

  王女士是一家公司的前台经理,由于工作需要和个人爱好,她有着一年四季都穿裙装的习惯,现在已经有七八年的裙装史。可今年天气转凉以来,她明显感到双腿有些麻木、发凉和酸痛,用手摸摸,有的地方还有一些硬块。

  对此,医生提醒爱美丽人:穿裙装不当易患寒冷性

脂肪组织炎,莫因爱美冻伤身体。

  由于冬季的气温大多在10摄氏度以下,暴露双腿表皮遭受寒冷空气侵袭,会引发多种症状,既有外科问题,又有内科问题。

  ▲ 裙子带来哪些病

  在冬天寒冷潮湿的天气里穿着裙装,暴露在裙装外面的双腿会受到寒气的侵袭,出现发凉、麻木、酸痛等症状。尤其是那些皮下脂肪偏少的女性朋友,更容易被寒冷空气冻坏,引发关节炎疾病。女性下体长期遭受寒冷空气侵袭后,还容易引发一些妇科疾病等。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