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女性出轨的性心理缘由(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0:49 三九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盘点:女性出轨的性心理缘由

  性,不可缺少的幸福元素之一,在女人形形色色的出轨背后,到底隐藏了哪些性心理因素呢?

  性饥渴状态 

  女人是需要滋润的,包括爱和性。女人因爱而性,没有爱,对性的渴望也随之萎缩了。长期对婚姻的不满足,会使女人处于爱和性的双重饥渴状态。这时候,如果有另一个男人来主动关心她、欣赏她,女人会毫不犹豫地用他来填补空虚和饥渴,并把

婚外恋错当成真情。

  忠告:婚姻内的问题,拖入第三方甚至第二个家庭,关系就会更复杂,解决的难度也会更大。试图让婚姻之外的人来解决婚姻内的问题,就像在刀尖上舔蜜吃的小熊,为了一点甜味甘冒割破舌头的风险。

  丰富的性幻想 

  大凡有丰富性幻想的女人,都是容易被撩拨的女人。所谓

性感,不仅是出于外表的妩媚,更是出于头脑中性幻想的能力。有丰富性幻想能力的女人,自然也需要有更多的机会去实践自己的性梦想。当合适的男士出现时,她们受到的诱惑力自然也就大些。

  忠告:在脑子里想是一回事,性幻想一旦落实到行为上,就要承担随之而来的后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