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把卵巢癌当成胃病(图)

http://bj.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4:19  生活服务导报

别把卵巢癌当成胃病(图)
如果是一位女士,卵巢癌这时可能正在向她袭来

  一旦我们的健康发生什么问题,人体就会立刻向我们发出预警信号。医学上称这种信号叫病征。医学专家说,人体染病有多种症候不能掉以轻心。

  体重突然减轻 如果饭量没有变化,但忽然间,发现人却明显消瘦。这可能是胃癌的先兆。如果是一位女士,卵巢癌这时可能正在向她袭来。

  语言含混不清等 语言含混不清、麻痹、乏力、耳鸣、肢体麻木等,这些都是中风即将发作的危险信号。如果救治及时,即可避免中风发生,从而预防大脑遭受严重损伤。

  黑色大便 这是许多重病来袭的不祥之兆。它很可能是如下这些疾病的信号,诸如:胃溃疡或胃癌、

肠癌。遇到这种情况,须尽快查明原因。救治越快,延长生命的希望就越大。

  剧烈头痛波及颈项,伴有高烧 这些症状可能是脑膜炎等重病引发,必须马上去看医生。

  头痛欲裂 假如过去从未像眼下这样头痛难忍,就应毫不迟疑地求医诊治。这可能是脑溢血的信号。也有可能发作动脉瘤。

更多精彩文章,尽在<健康生活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