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健康 > 保健 > 正文

枕头健身操玩出热辣曲线(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4:38 家报


你只要在家里拿上你的枕头就能和在健身房一样“玩”塑身

  大概是现代人总休息不好, 所以一种将枕头把玩在手中的“枕头健身操”日渐流行起来,不用去健身房,不需要专业的健身器械,只要善用枕头,然后再配合不同的运动姿势,就能简简单单地塑造完美体态!你只要在家里拿上你的枕头就能和在健身房一样“玩”塑身。

  第一式:侧腰伸展

  做法:双腿盘坐,双手抓住枕头两边举起,高过头顶。吸气向上伸展,呼气腰弯向一侧,保持2次呼吸。吸气还原,呼气另外一侧做同样动作。

  功效:伸展腰两边肌肉,放松脊椎。

  第二式:肩膀拉伸

  做法:跪位,双手在身体后侧抓住枕边。吸气时双臂向上抬高,保持2次呼吸。呼气,上身向一侧扭转,保持2次呼吸。吸气还原,相反一侧重复同样动作。

  功效:借用枕头的连接,使双臂可以向上伸展到极至,充分释放肩胛区域的紧张。达到使大脑瞬间放松的作用。

更多精彩文章,尽在<健康生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