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健康 > 保健 > 正文

四种最新排毒方法全体验实录(组图)(2)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1:04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四种最新排毒方法全体验实录 中级段位

  中级段位:经络疏通排毒,肾保养

  排毒境界:适合内外兼修的商务男士

  体验人:阿卫

  职业:“OS”(OS=Office Sir)

  症状:腰椎盘突出,头部间歇性缺氧

  体验地点:冰丽仁造型(朝阳区北辰西路69号峻峰华亭A座101、102号)

  体验感受:排毒不是女性的专利。

  这家造型会馆不仅经营女性排毒,男性排毒更是他们的主打。这里的镇店之宝是花巨资引进的亚健康检测床,原理是通过生物电模拟健康人的指标,再和顾客进行比对,就可以发现你的各种健康问题。

  可惜,这个项目现在只为女顾客服务。 排毒过程主要分为三个步骤:

  步骤一:经络疏通。经络遍布人的全身,这次排毒主要涉及的筋络包括大板筋、肩胛骨、膀胱经和都脉。按摩师用一种派元素(派元素过滤后分子量最小,皮肤毛孔容易吸收,而且和人的磁场最为接近)能量派精油“同补同泻”(从上往下推油叫补,从下往上推油叫泻)。渐渐地,皮肤在摩擦下开始发热,这正是精油渗透进皮肤进入微循环的最佳时机。我也可以明显地感觉到腹部开始出汗。

  步骤二:排毒。按摩师集中手力在大板筋、肩胛骨、膀胱经和都脉按摩。随着力道的增加,我可以明显感到大板筋和肩胛骨的疼痛。按摩师告诉我,这就是我脑部间歇性缺氧的元凶所在。由于坐办公室、上网时间过长的原因,我的大板筋和肩胛骨出现硬化,这导致头部供血不足。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坚持5天做一次、连续做5次排毒就会起改善效果。我很庆幸还不用为自己的健康账单埋单。

  步骤三:肾保养。肾保养之前的按摩调理非常重要,只有当五脏六腑都和谐顺畅了,做肾保养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按摩师利用精油调和肾功能。她的手法很重要,通过按摩可以打通膀胱经,这样它在血液循环时可以给肾脏输送更多的能量和营养物质,而多余的能量和营养物质也会排出体外,不至于“淤”集体内。这是经常做肾保养的男人也会活得面色红润的结果。

  大多数养生馆仅仅通过按摩来排毒,而这里的按摩师还利用魔力刷和红外线灯等辅助手段使得排毒效果快速升级!魔力刷一般是用硅胶制成,能够打通全身经脉;红外线灯能够打开毛孔,增强精油渗透性。

  排毒间隙,按摩师奉上养颜茶,做完护理还有可口的保健粥,体外、体内一起调理。做完调理觉得神清气爽,多日来的疲累被抛到了九霄云外,身体又像是被加满了油! 注意,排毒前后半小时不宜进食,排毒后8小时内不能吃凉性食物,不能洗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超级有效的排毒消脂蔬菜汁2006-10-08 17:18:00
便秘:秋天多吃葡萄可排毒2006-10-03 11:11:15
美体:7日排毒让你的皮肤水当当(组图)2006-09-27 11:59:22
1周最多减12磅 风靡瑞士天然柠檬排毒食谱(图)2006-09-26 16:04:12
十一长假关于排毒的6个关键(图)2006-09-26 09:42:39
七日假期 彻底排毒(图)2006-09-26 09:37:43
美体:排毒穴位让肌肤恢复水嫩弹性(组图)2006-09-25 18:15:2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